一只狮

曾经也是位老师,怀念当时勇敢的自己。从面试的紧张到离别的不舍,虽然只是兼职,时间很短暂,但过程真的很美好呀,认识了不同性格的小可爱,看着他们从陌生不说话到狮子姐姐今天画什么呀,我今天想画……

白昼很长,夜很短,变化的瞬间很微妙,踏实的拥抱那瞬间,很享受很快乐。

有次有位老师有事请假,我就替了一天,用着蹩脚的英文和一位七八岁的外国小女孩对话,到最后我问她do you like this painting today?她说了i like…后面的一堆我没听懂,于是她在纸上写了一句话,看完有点小开心,被得到认可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。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放下了对教师的喜爱,对小朋友的喜爱。也不是放下,就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,各种尝试新的生活新的工作,听起来像个花心大萝卜。

我不是,生到死的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最热爱的是什么岂不是白来凡间。

谁叫我上辈子是小仙女。

评论(8)
热度(2)

一只狮

垃圾堆

© 一只狮 | Powered by LOFTER